看完置顶再私戳

#如果这么可爱的他们来找你要糖#

*ooc预警
*流水账预警
*现代向paro
*年龄操作有
*刀男×你
*万圣节贺文
*私设如山
*文笔弃疗

今天是万圣节,你准备好了糖果坐在天守阁等着来要糖的人,这时候响起了敲门声……

【五虎退】
“主……主公大人,”白发的少年局促不安地抱着五只小老虎,脸上一片通红,“能……能不能给我一些糖果?”
“请摸摸我好吗?”得到糖果的少年开心地眯起眼睛,你伸出手揉揉他白金色的卷发,他满足地蹭了蹭你的手,像只依恋主人的猫咪,“最喜欢主人了。”

【包丁藤四郎】
“主人~”小小的少年开心地跑了进来,栗色的短发像糖果一般甜蜜柔软,声音中满是期待,“听说人妻会给糖吃哦!”
这样明示了,你也不能装作没听到了,抓了一大把糖果塞进他的小篮子中,得到了他兴奋的大叫,缠着你要摸摸头之后又去找别人要糖了。

【乱藤四郎】
“主公大人~”容貌清丽的少年拉开了门,身上草绿色的吊带裙飘啊飘,橙色的半长发披在肩上,耳朵上还戴了个尖尖的假耳,像一只误入人间的小精灵。乱跑到你的面前,原地转了个圈:“我这身衣服好看吗?”
“乱乱很漂亮哦,超级可爱!”你顺手帮他编了个发型,“现在更好看了。”
“谢谢主人!”乱晃了晃自己的头,兴冲冲地跑了出去,“我要去给一期哥看看!”
你看着乱跑远的背影,再看看放在墙角一麻袋的糖,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

乱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鹤丸国永】
“Trick or treat!”鹤丸突然跳了进来,吓得你把手中的糖果全砸了过去,他赶紧闪身躲开,“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就这么不想让我捣蛋吗?”
“你平时玩的还不够多吗?”你面无表情。
“我没……”
“就在昨天,我还掉进了你挖的坑里。”
“那是意外……”
“前天秋田还被你设下的陷阱绊倒了,一期正在全本丸抓捕你……算了你走好。”你默默看了一眼鹤丸,同情地摇摇头。
“啊?发生了什……”鹤丸小动物的警觉告诉他事情不对劲,刚想跑,一只手就按上了他的肩,手的主人带着如平常般得体的微笑,但鹤丸总觉得今天的格外带有杀气:“鹤丸国永先生,我们可以好好聊聊吗?”

妈呀居然称呼全名了好可怕!

【笑面青江】
一个长发掩面的女子走了进来,把你吓了一跳,她抬起头,露出了苍白的脸……就在你吓得寒毛倒竖的时候,你突然发现她的怀里还抱着个绿色头发的小团子,看起来有些眼熟。
等等这不是青江吗?
你看看女子,再看看青江,试探性地开口问道:“你是青江右眼中的女鬼小姐姐?”
女子点了点头,将怀里熟睡的青江递了过来:“他今天突然就变成这样了。”
你震惊了:“你会说话?”
“我一直都会说话。”
“那你能不能跟我讲讲青江平时有哪些有趣的事?你们平时都呆在一起的吧。”你激动得连害怕都忘了,握着女鬼小姐姐的手,“请务必告诉我!”
“好呀。”女鬼小姐姐拉着你坐下来,讲了许多青江的黑历史,你们聊得很投机。

闺蜜get,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本丸里没有小姐姐陪我玩啦!
以后有威胁青江的把柄了,灭哈哈哈哈哈。

【源氏兄弟】
“啊啦,变成这副模样了呢。”你看着面前小小的髭切,还有一个劲往他兄长身后钻羞得满脸通红的膝丸,满头问号:“你们这是……啥情况?”
“听说万圣节的晚上小孩子们可以出来要糖吃,所以我和弟弟就来找主殿要糖果了呀。”髭切笑着把膝丸从身后扯出来。膝丸眼神飘忽,完全不敢看你,结结巴巴地说:“T……Trick or treat.”声音小得像只蚊子,你有意逗逗他,于是装作没听清;“你说什么?”膝丸一怔,脸更红了,大大的眼睛里盛满了泪水,啪嗒啪嗒往地上掉。他一边扯着袖子抹眼泪一边还喊着:“我没有哭!”你赶紧塞了颗糖进他嘴里,他就含着糖抽抽嗒嗒的,倒没有哭得那么厉害了。
“主殿喂弟弟吃糖都不喂我呐。”髭切委委屈屈地扯了扯你的衣袖,装出一副要哭了的样子,肉乎乎的小脸皱成一团,和平时的感觉简直是天壤之别,你明知道他是装的,却没承受住这可爱暴击,心一软也喂了他一颗,被抢了一袋糖果,拖着膝丸就跑了。
你:???

啥情况?
等等你回来!其他刀也要发糖的啊喂!

膝丸:???兄长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评论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ussiè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