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置顶再私戳

【髭膝】新生(八)

*ooc预警
*流水账预警
*现代向paro
*年龄操作有
*私设如山
*文笔弃疗
目录

“你们是……粟田口家的短刀?”
“啊!果然是膝丸殿!”
“膝丸殿超~可爱~”乱和毛利飞扑了上来,抱住膝丸拼命地用脸颊蹭着他婴儿肥的脸,“好软啊!!”
“放……放开我QAQ”
“咳!乱!毛利!不可以对膝丸殿这么无礼!”药研轻咳一声,伸出手将膝丸从二刀手中解救了出来。
“不过膝丸殿为什么会穿女装呢?”
“呜哇!秋田,那个不是重点吧!重点是膝丸殿为什么变小了才对吧!”
“诶?!非……非常抱歉!”
膝丸觉得自己胸口中了两箭。
他把自己从三日月那里得到的情报分享给了短刀们,他们表示,粟田口家只有短刀是拥有记忆的,其他的么……似乎只有贞宗家的物吉了。
一堆小团子聊了一会儿,直到一期一振找了过来,在膝丸再三强调自己这身打扮全是因为自家兄长后,粟田口家的短刀们表示了理解,可膝丸总觉得他们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兄长都怪你orz

在和粟田口家的短刀们进行了短暂友好的会晤之后,膝丸提着大包小包的食物找到了蹦极的地方。
“哥哥我回来了~”
“诶,弟弟你来得正好,马上就到我们了哦~”
“嗯?!!!”

从蹦极的场地下来之后,膝丸觉得自己快不行了,他看了看一旁吃得很欢的髭切和鹤丸,再看了看手中的食物,重重地叹了口气。
完全没有食欲呢……
为什么还是没能躲过啊!明明自己已经这么努力地拖时间了啊!
呃……有点想吐……
“弟弟?弟弟!”眼前突然伸出了一只手,把膝丸吓了一跳,一转头看到髭切担忧的脸,“你没事吧?怎么不吃饭?”
“啊……没什么。”膝丸低下头小口小口地啃着饭团。

“接下来我们去哪儿玩呢?”
“……哥哥高兴就好。”只要别玩那些恐怖的项目就行。膝丸默默地咽下了后半句话。
“那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
“好……嗯?”膝丸已经做好了又会被抓去玩什么奇怪的项目的打算了,突然听到是这么安全无害且富有童心的项目,懵了一下。
髭切看着膝丸一脸生无可恋地点了点头,然后突然瞪大了眼睛,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我弟弟真可爱~
“怎么了?弟弟不愿意去玩旋转木马么?那我们就继续上午的项目吧~”髭切在心底暗笑了一声,故意说道。
“好呀好呀~”在一旁吃得正欢的鹤丸接嘴道,被髭切无情地扔到了一旁。
“……”过分!画个圈圈诅咒你!
“啊不了不了。”听说要继续上午的项目,膝丸吓得小脸煞白,“旋转木马很好!”
“诶,那好吧。”髭切看起来有点失落,作为一个究极兄控,膝丸断然是舍不得让他哥不开心的,于是他心一软,张口道:“要不……等坐完旋转木马之后我们再继续?”这话刚一说出口,膝丸就想打自己一耳光。
“好呀~”
……要你多嘴!

“弟弟看起来就像个小公主呢~”髭切抱起膝丸,把他放进了一个南瓜马车中,“小公举丸~”
“……哥哥你能不能别再乱给我取名字了,我是膝丸啊!”
“一样一样~”髭切无所谓地摆了摆手,跨坐到了一旁的木马上,“这样我就是保护公主大人的骑士了呢~”
膝丸红了红脸,扭过头去不面对髭切,却被另一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爬上来的鹤丸吓了一跳。
“那我就来当王子大人好啦~”
“……”
“……╬”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旋转木马缓缓启动。鹤丸趴在一旁的栏杆上,看着自家的那两只玩得非常开心,嗯,互动看起来也很有爱的样子,真不愧是感情非常好的兄弟啊。
不过髭切这家伙,真是太过分了!居然把他直接丢了出来……他不要面子的么?友尽!

“啊~结果就这么回去了?”鹤丸双手枕在脑后,慢悠悠地走在前面,“好可惜啊~明明晚上还有花火的来着,还想去坐摩天轮的,听说晚上从摩天轮上看下去可漂亮了呢~”
“你想去就自己去啊,我和弟弟丸先回家好了。”
“诶……算了算了,谁让这孩子睡着了呢。”
髭切看了看埋在他怀里睡得正香的小团子,宠溺地笑了笑。
以后还会有机会出来玩的吧。
真好呢,可以和弟弟这么出来玩。

髭切又做梦了。
梦里有一个面容模糊的男子倒在地上,浑身是血。
他颤抖着手,握住了他的手,泣不成声。
男子努力挤出了一个笑容,好似是想让他安心。
他说,
“……兄长。”

评论(5)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oussiè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