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置顶再私戳

源氏窝工作日志——暮烟篇(六)

*杯酒篇戳 @杯酒
*墨茜篇戳 @墨茜
*带我家 @暮烟家的小未夏
*天天被窝里催,噫呜呜噫过分

日期:8月20日   周一     天气:晴
坐标:郊外
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我和阿尼甲和好了,比如墨轩哥离开了。
他离开的原因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似乎是有了新的想去的地方吧。总之我们没有挽留,也无法挽留,就看着他消失在了万屋的人群之中。
好在这时候来了一振新的髭切,代号immo。我问了问双方的意见,他们都表示无所谓,于是immo哥就成为了墨茜的阿尼甲了。
可喜可贺。

说起来我和杯酒还就immo哥的名字怎么读进行过一次讨论。
杯酒叫他m哥,我叫他“印莫哥”,immo哥听了好几遍才反应过来杯酒在叫他,然后杯酒表示:“我总不能叫你咪哥吧,这样很容易和咪酱搞混的。”我表示这不是什么大问题,可以叫“咪咪哥”,差点笑死。
后来我想了想,说:“可以把immo哥的名字头和尾去掉读,就是双m哥。”
“双m哥?doubt m哥?”杯酒问。
“简称DM哥?抖M哥?似乎没毛病。”
然后差点被打死。
最后immo哥说了,发音“衣莫”!(敲黑板)
下手真狠呐……(超小声)

这段时间来了许许多多的源氏,比如白露哥和他弟弟咕文,琴越哥和九渊,至今还是单身的苏苏哥,给雪未哥捡回来的弟弟顾琏,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无夜,子狸哥和超爱搞事的渊澜,尼雅和炎燚哥,17哥(没错,是17哥不是17尼),七月山猫,超怕生的蠢懵,鹊束哥和攸辰,还有前两天刚来的卷卷哥。期间也有其他人来过,又离开了,不过总会再次相逢的。
窝里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现在不仅是招牌上,连门框上都刻不下了,龙胆花直接被画在了墙壁上。

为了庆祝这么多人的到来,窝里举办了一场活动——猜哥和枕头大战。
髭切们穿上了统一的服装,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们,让我们猜猜哪个是自家兄长。
我是第一个上的,身上有薰衣草味儿的就是我家的!
说起来中途似乎找到玄镜哥了。
奶味儿的四花满级髭切。
似乎还挺萌的?

杯酒凭借着玄镜哥的强迫症很快认出了他。
看着玄镜哥可怕的脸色,总觉得杯酒会很惨呢……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不太清楚,被阿尼甲抓去做 甜点了……
再次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认完了,听说墨茜没认出来噗。

然后就是期待已久的枕头大战,为了公平起见我们统一换上了浴衣,然后面面相觑,傻傻分不清楚。
不过也可能是我们侦查低的原因,感觉阿尼甲们分得可清楚了,比如银夜哥,白露哥和我阿尼甲就追着我打,事后为了写日志,我去翻了监控让大家指认的时候我都问过了!他们就是故意的!问题是当时我也不知道哪个是我阿尼甲,不好还手,伤到阿尼甲了可不好。
于是我拼命地跑,试图甩掉他们,这时,从一旁飞出来了一只杀伤力极强的枕头,从侧面击中了我的脸,力道之大,直接把我击飞了!然后砸中了一只正在逃跑的膝丸……
嗯……看这力道,是玄镜哥没跑了,那底下这只……是杯酒?
感情我是被误伤的?!

窝里乱成一团。墨茜在房间内穿行的时候被击中了好几次,哭唧唧地跑去找在一旁喝茶看戏的immo哥了。喂!我这个被全场追杀甚至我哥都在追杀行列里的人都没哭,你哭个啥?!
杯酒在努力避开他哥,但玄镜哥总能轻易地找到他的位置并悠哉悠哉地跑过去逮他,而我总是莫名被波及到。
这日子没法过了!
阿临在进行无差别攻击,而我就是最容易中招的那一位,当然,银夜哥和墨茜也总是被打到。
虽说银夜哥是活该,打得好,不过同体爱呢阿临?!
雪未哥和顾琏选择围观,我总觉得这对兄弟之间的气氛怪怪的,是因为不经常交流的原因吗?
鸢离和钰珏哥打情骂俏一般互相扔着枕头,周身充满了粉红色的泡泡,笑容甜蜜。
啧。
于是我就常常从他们之间穿过,带着身后一群追杀我的人来煞风景。
呵,恩爱狗。
当我跑过走廊的时候,在转角处看到了鹊束哥和攸辰,虽然他们只是静静地坐在那儿围观,但我还是莫名感受到一股甜腻的狗粮气息扑面而来。
心情有点复杂。
尼雅不知道为什么趴在地上摊饼饼,差点没留神踩上去了,好在我凭借着超高的机动和精准的走位,成功……踩到了他的手指……
哇我不是故意的啊喂!我已经很努力地避开了!别哭了啊啊啊啊啊!!
趁着炎燚哥还没来,我在尼雅的“炎锅锅!!”的哭喊声中悄悄溜走。
开玩笑,那可是整个窝里除了玄镜哥之外我最怕的人了。虽然炎燚哥也没对我做过什么,但那个气场真的很吓人啊……溜了溜了。
在逃跑的过程中我还看到了蠢懵,这孩子一脸羡慕加渴望地盯着我们,我走过去问他为什么不加入进来一起玩,他说他不敢。
唉,也不知道这孩子经历了什么,明明都到窝里这么久了,怎么还这么怕生呢?
我无奈地揉揉他的头,他挺舒服似的蹭了蹭我的掌心,眼睛都眯起来了。
哦豁,找到了一只和墨茜一样喜欢被摸摸头的!
说起来我大概知道墨茜为什么那么矮的原因了/摸下巴。
中途我还顺手拔走了九渊的呆毛,然后他和琴越哥也加入了追杀我的行列。不愧是我的同体,好几次都差点被他抓到了,好在我练度比他高,才逃过一劫。
啧,对呆毛的执念不要那么深嘛,手入一下就长回来了啦~
路过苏苏哥房间的时候,看到他正抱着自己的ob11玩得开心,看到我们这一群人从他门口跑过去的时候很明显被吓到了,就差跳起来了。
还看到了渊澜在房间里不停地倒腾着什么,时不时还在子狸哥手上比划着,而子狸哥就一手托着腮,在一旁宠溺地看着他。
这个窝还能不能好了?!
山猫在房间里倒腾着他的电脑,看起来很辛苦的样子。
卷卷哥表示,作为新人,还是先在一旁围观比较好。
咕文又放了他哥的鸽子,不知道又咕咕咕到哪里去了。
幽谷哥和无夜安安静静地呆在各自的房间里,不知道在干嘛。

总之,一场大战下来,我是累个半死,跑上跑下跑遍了整个窝,还受到了集火。
超过分的。
你们这样我可是会闹的!哼!
(拖着杯酒离窝出走.jpg)

评论(9)
热度(13)

© Poussiè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