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置顶再私戳

抱歉,这件事是我有错在先,谢谢各位


顺便请在评论区回复p1并没有将近侍曲视频的事情捅到日本的那位看看举报评论的第四行谢谢


poussires:







正式道歉声明:




关于b站近侍曲侵权翻唱一事。








首先,关于我们擅自为近侍曲填词翻唱一事,我们涉嫌了侵权,我们深刻认识到此举的严重性与影响力。




先前由于对二次创作授权一事了解不足,我们固执己见了,对前来相劝的、部分言辞并不那么和善着进行了反驳。




第二天我们咨询了律师,也查询了相关法律,这才幡然醒悟,于是我们立刻删除了所有的作品。




我们已经在积极地发现错误并且中止错误,弥补错误。




所以在此,再次,向所有前来提醒者致以感激,感谢你们及时阻止,翻唱视频才能及时被删除,将不好的影响程度降低。感谢那些苦口婆心相劝,或者言辞激烈阻止我们的人,是你们点醒、骂醒我们。




也再次,向被我们反驳过的人们,致以十二万分的歉意。




万分抱歉,谢谢你们!




可是有一点我们必须澄清,我们不过是建立了一个小群,群里原先的成员皆是自愿、自发参与进来的。大家用工作学习之余各自创作,出于佛系、信任与隐私,我们对成员创作过程不做过多干涉,也从不“分配工作”,大家想填词、翻唱,或是干其他事,都是自便的。所以所谓我们有“公众号”,我们是盈利组织的说法,纯粹是无稽之谈。相信理智的各位一定有着正确的判断,不会轻信这些谣言。




再者,关于填词者“云生”涉嫌抄袭天阴的词作一事。我们询问过本人,也将解释权留给她本人,得到的回复是云生宣布删号与退圈的消息。此事是我们疏忽大意,并未对填词进行审核,对此我们也向天阴诚恳道歉并保证绝对会为此事引起重视警醒,确保绝不再犯。




截止到此文发表,我们已经向视频中所有被无授权便使用了插图的绘师们,以及dmm,音乐公司等发送了正式道歉信,信中表明了我们的诚恳歉意以及保证绝不会再犯的决心。




我们已经收到一部分的回信,回信中,对方也表示接受了我们的歉意并且对我们此次的愚蠢行为做出原谅。




剩余回复我们仍在等待,收到后我们便会及时公布。




并且我们羞愧坦白,第一封道歉信是我们避重就轻了。我们也担心这个错误被闹大,被宣扬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万一这样真的影响到了国服近侍曲的实装怎么办?我们都是喜欢到想要给近侍曲填词的人,我们也无比地迫切地希望近侍曲早日实装。




所以关于评论里“你敢不敢让日方知道你们曾经的行为”这类评论,我们没有回复,因为我们确实不敢。我们本想得到了全部道歉信的回复后,再统一公布,然而这一做法就被误会成我们不作为,不承认错误,执迷不悟。




然后就如大家所见,有人去日方评论区告发我们的“行径”,自此事态变得难以控制。




我们也很焦急地在等待回复,尽管现在回复并未收集完全,我们也不的不先公布一些了。其余的我们只能等到收到了,才能再一一补充了。希望大家作为此次道歉的见证人,暂且冷静下来,与我们一同焦灼却又必须耐心地等待这些回复吧。




我们明白,大家都是出于正义感,才会去提醒日方,这是一件好事。谁也不希望自己喜欢的事物的权益被侵犯,我们也是一样。所以我们意识到错误后,已经在第一时间删除视频,中止了侵权行为,并且拼了命去找寻各位太太与官方的联络方式,希望得到谅解。




我们再次致一声歉,非常对不起,没有及时发这封道歉信,让大家看见我们的诚恳态度以及弥补的进度。




在2018年12月11号看到第一条提醒我们侵权的留言后,我们便询问了律师,并且在2018年12月12号删除了所有作品。又在2018年12月13日凌晨发出了道歉信,但由于时间仓促,情绪慌张,那一封道歉信我们写得不堪入目。这一切不足,我们都会在此封信中弥补。




我们不敢恳求有人不要一边嚷着“丢脸丢到国外”,一边冷嘲热讽着我们的弥补措施,一边却去外大肆宣扬。此次是我们的问题,就算丢脸丢到月球,那也是我们应当承担的。




但现在我们唯一想到自己能做的,就是尽数停止之前的创作,解散相关的小群,并且等待道歉信的回复。




也请求各位继续监督我们。








再次拜谢与致歉。




评论
热度(32)

© Poussiè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