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置顶再私戳

【源氏窝】暮烟的源氏窝小课堂之一

前几天的源氏窝是由杯酒@杯酒 讲解的,那么今天就让我来吧。

源氏窝的一楼是正(奇)儿(奇)八(怪)经(怪)的商店,里面小至生活用品大到刀剑均有售,甚至有时候还会贩卖敌刀,不过这都是要看运气的,源氏窝除了不卖源氏之外,其他刀剑都有,可能你今天来的时候卖的是一期一振,明天就是三日月宗近了呢?
有时候我们还会为各位审神者大人们提供各种神奇的药剂,比如一位原型是狐狸的婶婶,她的婚刀药研藤四郎却对狐狸毛过敏,这可怎么办呢?没关系,我们有永久性脱毛膏,保证涂完之后您再也不用担心狐狸毛会长出来的问题。是不是很棒呢?
一楼有时还会贩卖一些源氏窝的周边,例如渊澜手作同款狐狸毛围脖,哭唧唧1:1雪豹未夏玩偶等。
源氏窝支持微信支付宝……啊不对支持小判或灵力支付,无论什么商品都可以用灵力支付,特殊商品只支持灵力支付,毕竟我们都是流浪付丧神,灵力还是很重要的。

二楼本来是各位源氏们的房间,但开启节能模式的膝丸们不太能抑制住自己的天性,硬生生把二楼开辟出一个大厅,摆上了一个超大的猫爬架,还有好多箱箱和猫玩具,当然还有鸟笼之类的东西。
开启节能模式的膝丸们常在这里玩耍,有关节能模式的介绍之前杯酒已经科普过了,那我就不再多说了,有兴趣的可以点进杯酒主页或者“源氏窝”tag进行寻找。

暮烟变成的暹罗猫喜欢凭借自己的高机动上蹿下跳,然后被银夜捏着后颈拎起来,后来学聪明了,一出现就爬到猫爬架上虎视眈眈地盯着他,结果银夜和子狸拿着吸尘器来抓猫了……
其实我一直没搞懂,吸尘器要怎么抓?

杯酒变的西伯利亚森林猫总是懒洋洋地趴在猫爬架的顶部,因为友好的性格所以经常被其他喵啊吱啊啾啊当作枕头,暮烟喵尤其喜欢趴在他背上睡觉,因为长毛毛软软的蹭起来真的很舒服,有时候暮烟喵会在杯酒喵的背上打滚,然后啪叽掉下来,被银夜拎走……
长毛毛也有不好的时候,比如说夏天会很热。有一次玄镜提出要给杯酒喵剃毛,剃成世界杯足球的形状,吓得杯酒喵飞机耳保持了很久。
当然最后也没成功就是啦。

阿临喵作为一只帅气又可爱的英短,当然也是膝丸搞事大队的重要一员。
每天都在挠银夜,从未放弃。
虽然我没看到银夜哥受到过一点皮外伤,杯酒说可能是阿临喵手下留情了,但我觉得应该是银夜把阿临喵的指甲给剪了,毕竟那可是扬言要把我指甲拔光的坏刃啊/抖。

墨茜啾喜欢和喵砸们一起玩,经常站在暮烟喵或杯酒喵的头上,当然如果暮烟喵见到他家阿尼甲未夏的话会迅速把墨茜啾甩飞,但墨茜啾之后还是会站在暮烟喵头顶。
有时候墨茜啾也会扑棱着小翅膀绕着他哥immo飞来飞去,“啾啾”地叫个不停。

尼雅吱是源氏窝最香甜的鼠饼,最喜欢囤囤囤和摊饼饼,子狸哥偶尔会投喂他水果干,然后高高兴兴囤进自己的腮帮子里。
暮烟喵最爱干的就是把尼雅吱叼起来抖抖抖,可以掉落一大堆小零食,之后尼雅吱就会委屈巴巴地数瓜子。

如果你在源氏窝行走时看到一条小青蛇,请不要害怕,那是膝丸山猫的节能模式,他不经常出现,但是一出现一定是和日向狮在一起的,无毒无公害,请放心。
顺便日向狮是不让摸的,不然是会被山猫蛇咬的。

由于髭切们经常丢猫,膝丸们常常会在大厅扎堆睡觉,杯酒喵是因为玄镜完全没想起他;未夏睡得早,进房间顺手关了门,暮烟喵曾在门口挠了很久的门,最后放弃挣扎去找杯酒喵挤箱箱了;阿临喵表示不想和银夜睡,谁知道他会不会半夜悄咪咪撸猫,于是就和尼雅吱一起挤窝窝;炎燚沉迷打游戏对尼雅吱实行放养制度,于是尼雅吱就被阿临喵叼到窝窝里了;墨茜啾有时候会回房和immo睡,有时候会站在杯酒喵的脑袋上睡;渊澜喵表示也想和同体们一起挤箱箱,被子狸强行抱回房间。有一次渊澜喵扒拉住了喵砸们的箱箱不撒手,子狸表示打算把这一箱都抱走,搬到髭切堆里。杯酒喵表示不慌他搬不动的,毕竟一只西伯利亚森林猫要14-15斤,再加上一只暹罗一只英短一只胖吱,而且他还要抱着一只橘猫,绝对搬不动的。最后渊澜喵哭唧唧地表示阿尼甲你不爱我了你要去抱别的喵喵了我不是你唯一的喵了。这才保住了我们的小命。

为了提高源氏窝的经济收入以及充分利用节能模式的优势条件,膝丸们在源氏窝的后花园开了一家猫咖:帅气英短阿临是厨师,最擅长熬汤,总能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圆滚滚胖吱尼雅是阿临喵的小助手,总会趁人不注意把小零食藏到自己的腮帮子里;撒fufu的肥啾墨茜是甜品师,会做好多好多好吃的甜品,当然有时候会忍不住自己偷吃一口;兄控橘猫渊澜是侍应生之一,常常会看到托盘里有什么好吃的就会送去给他哥子狸;咕咕咕鸽子咕文是侍应生之二,常常送餐送到一半不知道咕咕咕到哪里去了;懒洋洋西伯利亚森林猫杯酒是收银员,如果有好心的小哥哥小姐姐愿意投喂并帮忙会随心情打折哦;活泼过头的暹罗暮烟被勒令禁止参与工作,被当作吉祥物负责被撸,当然最常待的地方是他哥未夏怀里,有时候会和奶萌奶萌的雪豹未夏缩在一起蹭蹭。

本来猫咖是有酒水饮料和甜品单的,但不知道被哪位髭切弄丢了,正在拼命赶制中。
在赶制期间光顾猫咖的人会随机得到阿临喵的即兴作品哦~

评论(16)
热度(17)

© Poussières. | Powered by LOFTER